女老師開車暴衝撞飛「人肉保齡球」 多人遭輾捲車底!現場慘況曝

圖文/鏡週刊

中國湖南本月7日中午12時,一間大專經濟學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老師駕車卻突然失控暴衝,當場撞倒一群民眾,還有不少人被捲入車底下遭輾壓。現在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令人震驚。

據中國《時間視頻》報導,一名女老師在校內開著黑色BMW車輛,但突然失控暴衝。她的車先是頂走一輛白車後,突然轉向左邊衝向人群,現場民眾頓時間變成「人肉保齡球」,慘被女教師的車輛撞飛,還有人直接被捲入車底下遭輾壓。最後車輛撞到一棵樹,這時才停下。

女老師開車暴衝撞飛「人肉保齡球」 多人被捲車底輾壓!現場慘況曝光

有人被捲入車底下。(翻自微博)
民眾瞬間變「人肉保齡球」被撞飛。(翻自微博)

女老師肇事後,摀著頭自行走下車,但明顯可見有多位民眾被撞到受傷倒地,甚至有人被捲到車下遭輾壓。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表示女老師承認因操作不當失誤,才會發生事故,警方也表示女老師並沒有酒駕與嗑藥,但真正肇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另外警方也指出,這起事故造成2人受傷、3車受損,傷者已送醫治療,均無生命危險。不過有網友質疑,從現場影片可見非常悽慘,傷者應比官方所稱的2人更多。

女老師開車暴衝撞飛「人肉保齡球」 多人被捲車底輾壓!現場慘況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