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開「抓姦模式」!床底吸出偷吃鐵證 女友轟:拉撒米呀

▲▼             。(圖/翻攝自Dcard)

▲掃地機器人意外抓姦。(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我從沒想過掃地機器人也能抓姦」,一名女子表示,她因為看不下去男友不打掃,就送了一台掃地機器人,沒想到某天她獨自先去男友家時,發現掃地機器人竟然吸出男友偷吃的線索。

原PO 7日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平時假日才會見面,但他們有彼此家中的鑰匙,她某天提早下班就先前往男友家,進門後便將掃地機器人開啟,沒多久就聽見「摳嘍摳嘍」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現,噪音是從掃地機器人的集塵盒傳出,她打開一看,竟然看見一個不是自己的耳環,還發現有一根淺色的長捲髮,但她本身是黑髮,「沒想到送他的掃地機器人會變成我的抓姦超人,但也多虧了這台掃地機器人的報恩,把『拉撒米呀』(台語,指髒東西)從我人生中掃出去」。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現別人的耳環。(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抓姦神器餒,哪天能不能幫我掃一個男朋友回來」、「給我來一台抓姦機器人」、「千萬不可以小看女人的觀察力」、「如果是媽媽姐姐妹妹呢」、「我要把我家的掃地機器人先暫時放進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