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踢出「0:44」遭血虐!球員賽後受心理輔導 官方否認打假球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第十七屆省運會足球女子乙組比賽第二輪1日上午在浦江縣打響,對陣雙方是湖州隊和麗水隊。儘管現場沒有直播,但賽後一張44:0的記分牌照片和一段25秒的比賽影片,還是讓這場比賽迅速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有網友質疑該比賽打假球,甚至驚動大陸官媒《新華社》介入調查。

據《新華社》報導,從現場流出的影片來看,身著紅色球衣的麗水隊,在身著白色球衣湖州隊防守面前如入無人之境。這段只有25秒的影片,記錄了湖州隊丟掉最後一球的全過程。

影片中,麗水隊三傳兩倒便將球送入了湖州隊禁區。湖州隊雖然有回防,但在防守方式上顯得十分業餘,不少網友也觀察到了這一點。網友「低調一仔」說,「看比分我以為又是消極比賽的故事,看了最後一個丟球,我突然覺得她們盡力了。」

▲▼44:0 浙省運女足賽。(圖/翻攝自新華社)

▲浙省運女足賽踢出44:0。(圖/翻攝自新華社)

湖州市體育局透露,此次代表湖州隊參加省運會女子乙組比賽的球員均來自德清縣。該知情人士表示,「本地開展女足的單位不多,我們委託德清縣組隊參加的。」

德清縣體育局相關負責人否認了打假球的可能。據該負責人透露,德清縣這次組隊以在校普通學生為主,平時訓練時間相對有限,再加上組隊較為倉促,而對手麗水隊是體校生,因此兩隊在場上差距明顯。

麗水體育局相關負責人隨後證實,麗水女足平常進行的是專業訓練,再加上當地女足水平在省內屬於相對拔尖的水平,因此取得大勝也在情理之中。該負責人還表示,麗水女足實力在浙江也並非鶴立雞群,她們在首輪比賽中不敵台州,這次能取得大勝,實在是湖州隊實力不濟。至於為何麗水隊在已經確保勝利的情況下仍不收手,最終釀成44球「慘案」,該負責人說,「競技體育,一般來講,不會手軟,基本上能打多少就打多少,就這麼回事。」

在出現44:0這樣的「慘案」後,湖州、德清相關部門第一時間對隊員們進行了心理疏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