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市民注意!新北二重疏洪道管制 傍晚5點封閉各匝道口

▲▼ 疏洪道實施管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颱風軒嵐諾來襲!今天入夜之後,風雨增強,北台灣將首當其衝,恐有間歇性豪大雨發生,為考量駕駛人及車輛安全,與新莊、三重、蘆洲、五股人生活息息相關的「二重疏洪道」今天下午1時起,實施管制車輛只出不進,今天下午5時,將封閉各越堤道匝道口實施,提醒駕駛人要提前繞道。

水利局表示,軒嵐諾颱風逐漸逼近本島,考量安全,新北市堤外停車場將於9月3日下午1時管制車輛只出不進,另位於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之橫移門(俗稱水門)、二重疏洪道各越堤道路、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將於9月3日下午5時關閉。

警方也表示,堤外停車場於今天下午1時起,車輛只出不進,各越堤道將於下午5時完成關閉,目前各轄區派出所警員也到場協助水利局人員關閉越堤道。

▲▼ 疏洪道實施管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