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槍殺2死!黑衣槍手「魁梧背影」曝 走進大門轉身上樓梯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華路1日晚間發生2死凶殺案,2名男子在出租套房內遭人行刑式槍殺,頭部中彈身亡,陳屍房內,屋裡滿是鮮血,租客友人前往套房時發現,嚇得報警處理。警方深入追查後,鎖定一名黑衣男子涉案,嫌犯背影也隨之曝光。

▲▼桃園中華路行刑式槍殺2死,嫌犯背影曝光。(圖/民眾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下,凶案發生前,黑衣嫌走入大樓的背影。(圖/民眾提供,下同)

監視器畫面拍下,凶案發生前,理著平頭、身形魁梧的黑衣男子走進大樓,當時男子步伐從容,走進大門後隨即轉身走上樓梯。

警方表示,案發已立即封鎖現場,並由鑑識人員進行採證,現場2名男子均已身亡,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查緝小組,初步已掌握嫌犯身分,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及指揮偵辦全力追緝中,務求在最短時間內將嫌犯緝捕到案,以釐清案情。

▲▼桃園中華路行刑式槍殺2死,嫌犯背影曝光。(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