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母回娘家唱歌爆亂鬥!她叫小兒子撂人打哥哥 結果竟內鬨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南港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有民宅發生爭執,甚至還有多名黑衣人聚集,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是女子喝醉酒回娘家,因唱歌太大聲被制止,竟然與長子發生衝突,事後還叫小兒子從桃園撂人助陣,所幸派出所長以及警員獲悉後,立刻啟動快打趕往現場處理。

警方調查,54歲的陳姓婦人,在8月中旬凌晨時分,喝完酒回南港娘家,但因在屋內大聲高歌,引起鄰居注意,於是陳婦的母親以及陳婦的長子便出面制止,但陳婦非但不聽勸,還與38歲的陳姓長子吵了起來,甚至還當場發生拉扯。

▲▼陳婦喝醉跑回娘家,太吵被母親與長子制止,竟找小兒子撂人支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婦喝醉跑回娘家,太吵被母親與長子制止,竟找小兒子撂人支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陳婦心有不甘,打電話給桃園的29歲蔡姓小兒子,蔡姓小兒子立刻找了5人前往助陣,但蔡姓小兒子到場後卻因講話誤會,與來支援的朋友發生口角衝突,當場又打了起來,騷動之大引起鄰居注意,最後也隨即通知轄區南港派出所到場處理。

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接獲啟動快打後,立刻帶著14名警員前往現場,並當場喝斥並控制現場,最後還在蔡姓小兒子的車上搜出西瓜刀、開山刀,另外蔡姓小兒子前來助陣的友人,車上則是被搜出鋁棒,除了陳婦母親之外,其餘現場8人均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陳婦喝醉跑回娘家,太吵被母親與長子制止,竟找小兒子撂人支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喝醉在娘家唱歌,太吵被制止竟然與長子發生肢體衝突,小兒子撂人支援還起內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陳姓婦人與長子竟然互控傷害以及申請家暴保護,警方也依規定受理之外,也將陳婦等涉案人等,依照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最後也呼籲,民眾有糾紛應立刻報警處理,避免私下尋仇,如有發現絕對嚴辦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