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燈急亮仍煞不住!賓士建國高架自撞橋墩 27歲副駕女救活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中颱軒嵐諾襲擊北台灣,北市中山區在2日清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台賓士轎車在建國高架撞上匝道橋墩,整個車頭幾乎全毀,車上2名男女也分別送醫,目前男駕駛仍在搶救,副駕駛座的女子經搶救後也恢復意識,而賓士車在建國高架橋上撞擊前的畫面也曝光。

警方調查,26歲的李姓男子在2日凌晨3時許,開著賓士E-Class黑色轎車,載著27歲的陳姓女子,行經建國高架橋南往北時撞上民權東路匝道口的橋墩,車頭凹陷幾乎全毀,車上2人也受困,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處理,並將2人救出後送往醫院搶救。

▲▼男子開賓士車載女,建國高架撞橋墩,整台車子幾乎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開賓士車載女,建國高架撞橋墩,整台車子幾乎車頭全毀,可見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當場昏迷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另外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則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醫院搶救後目前恢復心跳,警方目前在車上沒有聞到濃厚酒味,但也將2人血液送往鑑識中心,釐清是否有酒後駕車的問題。

▲▼男子開賓士車載女,建國高架撞橋墩,整台車子幾乎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也拍下賓士車自撞前的畫面,駕駛突然踩煞車,後來疑似撞上後煞車燈也隨之熄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發經過的監視器畫面稍早曝光,畫面中黑色賓士轎車行經建國高架橋,畫面中可以看到賓士車突然踩煞車,疑似撞上橋墩後,煞車燈也隨之消失,警方也等待2人清醒後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