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變襲胸狼!休假「奔現」到高雄見網友 女大生怒告性騷擾   

▲▼花蓮縣警察局。(圖/翻攝Google Maps)

▲花蓮縣警察局。(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花蓮的員警在休假期間跟女網友相約在高雄見面,不過就在酒吧喝完酒後隔天,該名女網友跑到三民二分局提告,控告員警涉嫌性騷擾,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這名任職於花蓮的員警和這名還在就讀大學的女網友,雙方是半年前開始在網路互動,8月28日晚上,兩個人相約在高雄市三民區的的一家酒吧見面,不過就在見面後的隔天,這名女網友就前往三民二分局提告,表示見面當晚大約11點多左右,這名員警趁她不注意伸手襲胸,女網友受到驚嚇,當場就說「你怎可以摸我」,想了一整晚,還是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才來提告。

三民二分局表示這起案件已經受理,同時立即開立「受理案件證明單」,且通知這名花蓮警察到案說明,全案申訴部分將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第2項移送至花蓮縣政府警察局來調查,而性騷擾部分的刑事罪責移送高雄地檢署來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