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涉貪黨內有「換將」雜音 朱立倫:民進黨惡意操弄

▲朱立倫主持國民黨中評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主持國民黨中評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深陷貪污訴訟,有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對於「換將說」持保留態度,黨內甚至出現雜音的狀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指出,宜蘭縣民都很支持她,也清楚林姿妙的情況,雜音是由綠營惡意司法操弄而來。

針對國民黨內對支持林姿妙一事,黨內出現雜音,朱立倫表示,林姿妙在宜蘭讓大家非常肯定,雜音完全是綠媒的操控還有特定的聲音,國民黨內都很支持林姿妙,大家都知道林姿妙的情況就是在綠營惡意操控。

針對九合一大選是否維持六都過半的目標,朱立倫上午出席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議前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席都不放棄,因為昨天國民黨22縣市的候選人都共同團結,今天提到任何數字,「不就是打自己國民黨候選人的臉嗎?」因此每一位都不放棄,每一位都會全力以赴。

就地方選情部分,台北及桃園目前戰況膠著,朱立倫對此表示,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非常努力,台北市大家都知道,最後還是要集中選票、團結勝選,套一句前總統陳水扁所講的「踏著一萬具的屍體拾級而上,要進軍台北市政府 」,不能讓這樣的人來當台北市長,台北市民是不能接受的,陳時中過去這麼多黑箱、這麼多過去的弊端都不清不楚,更是讓人無法接受。

至於桃園部分,朱立倫接著說,國民黨就是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非常努力,桃園所有立委、議員及地方人士一定會團結努力。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 林姿妙媒體圍堵。(圖/記者黃國霖攝)

▲林姿妙昨日出席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