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退黨戰桃園? 傳8/27桃園粉絲見面會「重大宣布」

▲鄭寶清退黨戰桃園?傳8/27「重大宣布」

▲鄭寶清慨嘆民進黨已背離創黨的民主精神。(圖/擷取自鄭寶清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籍前立委鄭寶清、為參選2022桃園市長備戰許久,未獲黨中央青睬,引發關注。由於鄭寶清連日來頻上談話性媒體,慨嘆民進黨已背離創黨的民主精神,談話性專業節目《董事長開講》宣稱明(27)日晚間,於桃園中壢某餐廳舉辦「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受邀的鄭寶清將有重大宣布,使鄭寶清是否退黨戰桃園,受到熱議。

鄭寶清今天於臉書Po出,2022桃園市長選戰,桃園的第一場碰撞,就在8/27這個周六晚上?這個周六8/27晚上,桃園同時有二場大型的群眾活動,分別是晚上7點,鄭運鵬的楊梅後援會成立、蔡總統晚一點要到場;晚上8點,重量級名嘴吳子嘉/朱學恆/黃暐瀚/李偉華,邀他參加--在中壢文化路海豐餐廳「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會中並有神秘嘉賓。

▲鄭寶清退黨戰桃園?傳8/27「重大宣布」

媒體及關心的朋友問,這是桃園選舉的第一次的大場對尬嗎?鄭寶清表示,鄭運鵬的後援會,看起來是總統級的貴賓支持秀。吳子嘉四大主持人,則是時事議題的辯論談話秀,型式不同,不會有對尬的問題,但是,不同的內容/理念,就會呈現對台灣民主與價值的不同看法。

而鄭運鵬後援會活動,除了拉手喊凍蒜,是否要對「有否抄襲?」、「是否向台大致歉?」、「數位中介法要否撤案?」以及對於涉及--是非誠信的台灣價值、言論自由的民主價值,拿出看法?這些,在他參加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他會回答這些問題的。

至於,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對於他會不會退黨選市長回應說,「相信鄭寶清的智慧。」鄭寶清鄭重說道,1、立委權力沒有這麼大:鄭運鵬是台大的大學畢業,不用寫論文,但學術論文的涉及真假抄襲,是由原學校決定,不是一個立委說了算的,且到目前為止,鄭運鵬還在說沒抄襲,這是再次傷害台大,更是證明,說一個謊要用一百個謊來遮掩。還在繼續說謊。

2、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從論文抄襲,到球場烏龍,再到現在的數位中介服務法,民進黨一錯再錯,鄭運鵬做的,大家都看到了。鄭寶清強調,上述的問題就在民進黨有權的人,高估權力的力量、錯估輿論的變化、低估人民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