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挺鄭寶清選桃園? 賴陣營強力澄清「支持鄭運鵬接棒」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支持鄭寶清選桃園的說法,遭到強力駁斥。(圖/讀者提供)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支持鄭寶清選桃園的說法,遭到強力駁斥。(圖/讀者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原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披掛上陣;近日傳出所謂副總統賴清德陣營支持前立委鄭寶清,這逼著黨政高層緊急找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出面溝通。對此,賴清德陣營強力駁斥,所謂支持鄭寶清說法,強調他支持選對會一致同意徵召的鄭運鵬接棒參選。

鄭寶清近日確實拉攏名嘴吳子嘉等人,慎重考量以不同形式參選桃園市長,而民進黨前在地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透露,據傳民眾黨正積極勸說鄭寶清代表參選,且稱這就是最近名嘴所說的震撼彈。

不過,對於所謂「賴清德挺鄭寶清」的說法,賴清德陣營強力駁斥,且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已透過正式新聞稿澄清,強調賴清德身為選對會成員,在選對會上充分討論後,一致同意徵召鄭運鵬接棒參選,並沒有所謂賴清德支持鄭寶清等說法。

但是,鄭寶清考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確實不是空穴來風,黨政高層也已委請跟他關係密切的蘇嘉全,安排於23日下午會晤,但鄭寶清最終幾經考量後,沒有前往會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