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轉運!4生肖「處暑」過後旺爆 屬豬愛情、財運兩得意

▲▼銀杏,植物,秋天,樹。(圖/翻攝自pixabay)

▲「處暑」後4生肖將迎來好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24節氣中的「處暑」將在明(23)日上午11點08分交節氣,代表暑氣將漸漸消減,夜晚時刻會特別明顯。而隨著節氣的轉換,不只天氣出現變化,每個人的運勢也迎來轉變,命理網站「科技紫微網」就分享指出,12生肖中將有4生肖屬馬、羊、猴、豬者,在處暑過後好運不斷,不但有愛神降臨,財運更是旺爆。

生肖馬、羊:愛情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神降臨對有伴者來說,你會享受到熱戀的甜蜜,另一半會製造出浪漫驚喜;而對單身者而言,請務必把握這波好的桃花運,不僅為你帶來桃花,更將大幅提升你的愛情運磁場,如果有相親機會也不要錯過,你很可能因此邂逅真愛!

生肖猴:事業好運

事業吉運降臨,此時的事業運將飆到全年最高點,這也將是你能否突破工作瓶頸的關鍵期,一定要好好把握;如果有創業、轉職或跳槽等計畫,此刻可以開始行動了,若沒有掌握住這個時機,可能就會白白錯過好運。

生肖豬:雙喜臨門

此時的屬豬之人將擁有「愛神與財神」雙神眷顧的幸運喔!感情方面愛神將助你的愛情運勢錦上添花,這時將會是告白和求婚的最佳時機;單身者請多留意身邊出現的異性,也許今年的情緣發展就在其中。

財富方面喜迎財神爺,近期會有財源大開的趨勢,在偏財方面收穫不斷,樂透和運彩統統都買下去,而股票、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另外,網路抽獎的手氣也不錯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