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龍眼乾不慎釀禍!彰化平房陷大火濃煙狂竄 警消急救援

記者唐詠絮、林冠吟/彰化報導

彰化市彰南路21日下午傳出火警事故!一棟平房因不明原因突然竄出火舌,火勢相當猛烈、濃煙竄天,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灌救,初步了解為屋主在屋內烘培龍眼,疑因一時疏忽才會釀成大火,所幸整起事故中並未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事故原因與相關財損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彰化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平房火警,疑因屋主烘龍眼乾時不慎釀成意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警消指出,21日下午獲報彰南路平房火警,第一時間派出7個分隊30名消防員前往現場灌救,因起火平房與旁邊民宅緊鄰,消防人員深怕稍有不慎一旁民宅恐遭到波及,所幸1小時後將火勢控制撲滅,整起事故中並未有人員傷亡情形傳出。

據了解,屋主事後向消防人員表示,當時正在屋內烘龍眼乾,固定每2小時會前往查看狀況,未料時間沒到還沒前往察看就發現房屋陷入大火,不僅龍眼乾全數報銷,就連房屋也因此損毀,所有心血都付之一炬,讓他無奈又痛心。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彰化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