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身亡太震驚!美女律師嘆:承認自己撐不下去是一種堅強

▲ 艾成。(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今在蘆洲捷運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爆出墜樓身亡的噩耗,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美女律師李怡貞感嘆,承認自己「再也撐不下去」是一種堅強,因為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艾成本名為蔡艾成,曾參加《超級偶像》第一屆的踢館歌手,甚至在第二屆奪下冠軍,也因此在台打開知名度,出演過《風水世家》、《新兵日記》、《父與子》等戲劇,只可惜星路並未大紅大紫,後來開的艾沙叻餐廳也受疫情影響,虧損500萬元,和藝人王瞳於2020年結婚,夫妻間的事也持續受到不少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因艾成離世一事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因艾成離世一事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艾成身亡震驚不少粉絲及演藝圈友人,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承認自己『再也撐不下去』是一種堅強。人本來就可以很糟糕的活著,我們大家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也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貼文末也附上生命專線,李律師也在留言區呼籲,「希望今天的大量悲傷新聞不要引起負面效應,覺得累了就請讓自己好好休息。」也有網友不解,為何艾成不求助於最親近的人,李怡貞則是回覆,「自己永遠是自己的大魔王。」

據悉,王瞳因事發當日有工作在宜蘭,故讓兩名教友至家中陪伴情緒不穩的艾成,當教友抵達家中時,仍未成功阻止悲劇發生。目前遺體已送達殯儀館,王瞳也完成筆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