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媽媽遺體塞冰箱!藏屍男喊「我非喪心病狂」:是真的沒錢

記者陳雕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16日驚傳冰箱藏屍案!一名少女因遭父親家暴,社工前往住處探訪時,提及「阿嬤躲在冰箱不肯出來」,才讓事件曝光。法醫17日赴殯儀館對阿嬤進行初步相驗,確認阿嬤的死因為「自然死亡」。而將其藏屍冰箱的兒子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斷強調自己盡心盡力照顧母親,真的是因為沒錢,才將母親遺體放置冰箱。

▲▼      新北男把媽媽遺體塞冰箱       。(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市驚傳把媽媽遺體藏冰箱案,男子出面受訪。(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警方16日下午接獲社會局社工通報,指稱一名少女與66歲爸爸同住,16日在學校上課時不經意說出「阿嬤躲在冰箱不肯出來」,但又不願意詳談細節,老師驚覺情況不對立刻通報社會局,社工前往少女住家了解情況,發現冰箱確實存有遺體,因此報案。

▲▼八里國中女脫口「阿嬤躲冰箱」竟藏屍5年 鄰居曝疑點:缺錢怎會住這。(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北市驚傳冰屍案,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存放遺體的冰箱放置在室外陽台,而死者遺體對折呈現V字形被冰在直立式冰箱的冷藏室,而由於死者遺體完整、沒有任何外傷,經鑑識人員採證後,排除他殺可能,遺體目前已送殯儀館冰存。

檢方17日下午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相驗,初步確認死因為自然死亡,檢方初步認定他並未涉及刑事責任,因此並未將讓他交保,而是直接讓他離開。動手藏屍的男子事後面對媒體訪問,表示自己盡心盡力照顧母親將近16年,在母親生前幾乎花光所有積蓄在照顧她。

男子強調,自己並非喪心病狂,只是把冰箱當成墓,每逢初一十五都會買東西祭拜,真的是因為沒錢安葬母親,也沒有一個家屬願意出手相助,才會出此下策,「我如果說謊便天打雷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