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辣妹誘視訊裸聊遭側錄 鮮肉男被勒索6萬元...賣門號男慘了

▲▼猛男,帥哥,小鮮肉,簽約,簽名,合約。(圖/取自免費圖庫freephotomuscle)

▲林姓男子將手機號碼販售給詐騙集團,詐騙集團以該號碼註冊交友軟體,導致被害王男被引誘遭側拍裸露生殖器照片,因此遭恐嚇6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freephotomuscle)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別亂賣手機號碼!林姓男子將號碼交給不詳人士使用,導致詐騙集團取得該號碼後拿去註冊交友網站,引誘王姓男子加入通訊軟體Line與暱稱「瑜」的辣妹聊天裸聊,全程遭對方側錄勒索6萬元遊戲點數,王男憤而報警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將賣號碼的林男依幫助恐嚇取財罪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林男在2021年9月9日將剛辦好的手機號碼,提供給年籍不詳的詐騙集團成員做使用,詐團成員取得號碼後,立刻註冊樂點股份有限公司GASH會員,並在隔年1月9日,在匿名交友軟體「WOOTALK」佯稱想交友,引誘王姓男子加LINE聊天。

王男不疑有他開始與暱稱「瑜」的女子聊天,並以視訊裸聊方式,全程遭側錄全身包含生殖器,再以散布影像為由,恐嚇王男購買遊戲點數。

王男心生畏懼後,依指示再同日晚間22時許,在住家陸續使用手機購買GASH遊戲點數共8筆總計6萬元,王並將序號及密碼傳送給對方,讓對方恐嚇得逞。

檢警循線找到販售號碼林男,他坦承將剛辦好門號提供給不認識的人使用,檢方根據王男證述、樂點公司所付的會員編號資料、訂單明細等,依幫助恐嚇取財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