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濕地下午才漲潮 婦人清晨摸蛤蠣離奇失蹤...警消搜救中

▲彰化女婦人在福寶濕地摸蛤蠣失蹤。(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女婦人在福寶濕地摸蛤蠣失蹤。(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福興鄉福寶濕地,今(17)日清晨時1名58歲女婦女,趁著退潮和其他人在水域撿拾蛤蠣,一轉身該名女婦人竟然不見人影,沿途搜尋仍未尋獲她蹤跡,隨即報請消防隊協尋,附近漁民質疑,一大清早也沒漲潮,除非是走進入海域內跌落海內,目前消防局與海巡署出動多人前往搜救。

消防局據報今日上午11時15分有民眾在福寶海邊疑似落水,請求協尋,隨即調派4個消防分隊、出動4台消防車輛,救護車1台、救生艇2艘、空拍機1架、消防人員10人前往現場,由福興分隊分隊長黃倢奕負責指揮搶救。另外海巡署由海巡帶隊官少校薛元彰,調派2艇7車18人及空拍機抵達女婦人失蹤地點,彰化救難協會也加入搜救行列。

據了解,女婦人今天清晨與另一名同伴在福寶濕地撿拾蛤蠣,早上約9點時即未發現女婦人,沿途搜尋仍未尋獲才報案,失蹤消息傳出後,令當地漁民不解,海域內至下午2點30分才會漲潮,應該不可能會發生失蹤,除非是進入到遠處海域,腳踩空失足落海,要不然不可能不見了,目前婦人兒子也在現場尋找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