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女同事共編「線上Excel」 妻一鍵下載姦情日記成鐵證

▲偷情,情侶,感情,兩性,顯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人夫偷吃女同事,和小三以共同編輯Excel線上試算表的方式聯絡,姦情曝光後,Excel表卻反成妻子提告鐵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人夫偷吃女同事,因怕妻子發現,和小三以共同編輯Excel線上試算表的方式聯絡,表格裡詳細記錄2人的交往點滴,以及小三懷孕、墮胎的過程,想不到姦情曝光後,Excel表反成偷情鐵證,被妻子拿上法院向小三求償300萬,經士林地院審裡,認為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她要賠65萬,全案還可上訴。

妻子指控,丈夫阿鴻(化名)每天晚上都說要出門「運動」,去年5月17日她在阿鴻的運動腰包中翻到一串住家鑰匙,經不斷追問,阿鴻坦承這是小三家的鑰匙,且他婚外情已長達5年。

原來,阿鴻與小三因任職同公司,家又住的近而熟識,2016年2月交往後,為了怕妻子發現,2人以共同編輯Excel線上試算表的方式聯絡,上面記錄著小三為阿鴻懷孕墮胎、和阿鴻同居共眠的過程,小三不僅以「老公」稱呼阿鴻,還要他在母親節時拋下妻子,和她共度節日,並多次要求他離婚,讓妻子看了怒火中燒,提告向小三求償300萬元。

全案審理時,小三承認和阿鴻交往,但辯稱交往期間並未「頻繁」發生性行為,也沒有懷孕、同居之事,那是妻子自己在表格中添註的內容。小三認為,妻子早知婚姻關係生變,卻一再縱容丈夫不忠,還對她求償300萬金額實在過高,請求阿鴻也應共同承擔賠償責任。

法官審閱Excel表上的訊息,顯示阿鴻與小三互稱「老婆」、「老公」,並多次提及「滾滾」、「色色」、「娶我」、「你大可選擇不回去」等語,2016年8月小三懷孕,小三還問阿鴻「老公,我們的第一個娃你會想叫他啥呢?」,且到診所墮胎前仍表示「對於能夠有我們愛的結晶這件事,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2017年妻子懷疑阿鴻與人有曖昧,阿鴻也不斷向小三承諾「我會撐住的,不擔心,也不會讓妳曝光的」、「很愛妳老婆」等語。此外,2人還一起拍攝親密依偎、頭靠頭、勾手、親吻臉頰的照片,小三手上還帶著2人一起挑選的定情戒。

法官審酌小三與阿鴻之間,不正常的交往關係長達5年,且頻繁見面又曾發生性行為,已嚴重侵害妻子的配偶權,判小三應賠償6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