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通被罵過頭了」 林濁水:他長袖善舞但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

▲▼ 林智堅、陳明通合成圖(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林智堅(圖左)、陳明通(圖右)。(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事件退選,而其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成為箭靶,前立委林濁水近日表示,陳明通被罵過頭了,要替他講幾句話,「他雖然長袖善舞,卻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的」。

針對林智堅論文事件,前總統陳水扁表示,林智堅還很年輕,應該向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看齊,建議他也重考台大國發所,以此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對此,林濁水也表示認同,對陳水扁所講的話,不應以人廢言;他認為,依照總統蔡英文繼續力抗台大的「抹黑」,以追求清白,恐怕只有落到非放棄從政不可一途。

至於對於其指導教授陳明通,林濁水則認為,陳明通被罵過頭了,應該要替他講幾句話,「他指導論文的作法,我批評過,只是他雖然長袖善舞,卻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的。」

林濁水表示,陳明通早在2000年時,就當過陸委會副主委,就已經是副部長了,2007年後,更兩度擔任陸委會主委,政治地位高於立委、新竹市長,何必倒過來「向下拍馬」以求官,「要把人駡得那麼慘,無論如何,要嚴肅一點認真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