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婆餵「臭酸剩飯」!媳婦哭訴想回家 娘家霸氣開3車載走辦離婚

▲▼婆媳,豪門。(圖/CFP)

▲婆婆拿臭酸的剩菜剩飯給原PO。(示意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結婚之後,最怕的就是遇到惡婆婆。一名人妻透露,日前因為車禍受傷,只能靠婆家照料三餐,不過婆婆卻拿已經臭酸的剩菜剩飯給她吃。事後她向娘家抱怨此事,沒想到娘家人隨即開3輛車將她載離婆家,並帶她辦好離婚手續。不少網友看到後大讚「好可靠的娘家」。

原PO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因為車禍導致腳骨折、手撕裂傷,沒辦法自己下廚,因此只能拜託婆婆幫忙,不料對方卻三番兩次找麻煩,不是泡泡麵給她吃,就是直接拿冷掉的剩菜剩飯。她事後向老公訴苦,但對方卻不相信,還說「不可能,我媽絕不會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夫妻吵架,吵架,離婚,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老公不相信原PO的說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近日原PO算準時間,打算錄下證據,沒想到這次婆婆送來的餐點竟然是臭酸的,她抱怨了1句後,結果對方卻回,「東西熱過了就可以吃了」。她聽到後覺得很難過,就將影片傳給娘家人,並說「想回家了」,結果3小時後爸媽、哥哥嫂嫂和弟弟弟妹隨即開了3輛車到婆家,幫她把所有東西都帶走,也直接和婆家攤牌。

原PO忍不住感嘆,其實以前和婆婆的感情很好,2人就像母女一般,但自從有錢的大嫂嫁進來之後,對方的態度就出現180度大轉變。最後她只能慶幸自己沒有小孩,現在在娘家人的協助下,也已經和老公辦好離婚手續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你有很棒的娘家人,最強的後盾,真的很好」、「早點解脫是好事,祝福妳能遇到真正對你好的人」、「好好待在真正愛你的人身邊吧!他們會珍惜你」、「沒有小孩真是不幸中的萬幸,恭喜妳,妳值得更好的」、「還好沒有小孩,還好你娘家可靠,還好妳離開了媽寶,『我媽絕對不會這樣做』是啥鬼啦」、「幸好妳有非常支持妳、愛妳的娘家,往前看,祝福妳未來一切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