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19歲女凌晨碼頭墜河…尋獲已死亡 家屬淚崩曝原因

▲▼北市1女在凌晨墜河輕生,警消最後在下午時分打撈到遺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女在凌晨墜河輕生,警消最後打撈到遺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1名男子凌晨時分,在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碼頭,發現1名女子落水,最後通知警消到場處理,警消立刻下水搜救,並在一旁發現女子隨身物品,聯繫母親到派出所,母親表示,女兒精神不穩定,可能因此墜河輕生,女子遺體也在下午5時許尋獲。

▲▼北市1女在凌晨墜河輕生,警消最後在下午時分打撈到遺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5歲的汪姓男子在13日凌晨2時許,發現有1名女子墜河輕生,立刻通知警消到場處理,警消在岸邊發現女子隨身物品,確認為1名19歲的翁姓女子,立刻聯繫母親到派出所。

警消在現場打撈無果,直到晚上5時許,才打撈到翁女遺體,母親則淚崩表示,女兒最近精神不穩定,不排除因此才會想不開墜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