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狂貼陽光鮮肉問「零用錢夠嗎」 她目睹震驚:是包養?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懷疑媽媽包養男大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看到這畫面你會怎麼想?一名女網友表示,媽媽平時都不會管她的生活,只會直接拿錢打發,不過對方日前突然說要請吃飯,席間還多了一名小鮮肉,看到2人互動相當親密,讓她感到十分震驚,懷疑對方是媽媽的包養對象。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媽媽很重男輕女,但哥哥在很小的時候就因為車禍過世了,「媽媽覺得是我爸沒牽好我哥的錯」,父母也因此離婚,之後她就跟著媽媽生活。不過媽媽從來不會干涉她,只會給生活費和餐費,沒想到某天對方竟訂了一間餐廳,說要好好帶她去吃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到了火鍋店之後,才發現除了她們母女之外,還有一名21歲的陽光男大生。她一開始以為媽媽是要幫忙牽線,沒想到卻看到對方不停對男大生示好,不僅幫忙夾菜剝蝦,還問零用錢夠不夠用,不禁懷疑2人是不是包養的關係。但她因為害怕被罵,所以不敢問太多,只能默默地吃飯,場面相當尷尬。

▲▼火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媽媽帶原PO和男大生一起吃火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吃飯過程中,男大生還有幫她剝蝦,「我媽就覺得他好善良好溫柔,一副暈船的樣子,飯後就問男生說要不要來家裡坐坐」。不過男大生因為隔天一早要去游泳就拒絕了,未料媽媽還說要一起去游泳,她不禁崩潰表示「覺得我媽這樣貼很丟臉」。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離婚了應該還好吧…就是能接受跟不能接受這樣,不是男生介入婚姻,我是真的覺得還好」、「感覺乾兒子機率比較高,因為兒子走了很難過,所以找一個跟妳年紀差不多的,又讓你們一起吃飯。如果是包養的感覺不會特地帶給女兒看,又或者感情穩定後才會帶來吧,以你說的尷尬氛圍,感覺不像」、「還是其實你媽媽因為哥哥的事情有創傷,或是什麼心理的遺憾,所以才找了個年紀差不多的男生當作自己的兒子看待」、「也許她還沒走出喪子之痛,需要做這樣的事來慰藉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