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爆乳妹下場曝!3度無照酒駕撞死交管工 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記者黃宥寧、黃資真/台北報導

今年6月21日凌晨,新北市淡水區29歲女子林筱路無照竟三度酒駕上路,開著BMW Z4敞篷跑車回家,高速撞上方姓交管工人害當場死亡。檢方今(10)日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將林筱路起訴,若罪名成立,最重將可判處無期徒刑。

▲▼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工人,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工人,被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筱路於6月21日凌晨1時52分許,酒後駕車載閨密回家,竟以時速80公里在路上狂飆,行經淡水區民族路口之際,高速撞入工地,撞死當時正在執行交通疏導的54歲方姓工人。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發現林筱路酒測值竟高達0.77毫克,當場移送法辦。

林女過去不但有詐欺、毒品前科,更曾有2次酒駕記錄,林女本案肇事後,警方發現她沒有駕照,起初以為林女是因為先前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詳查後才知林女從沒考取過駕照,肇事跑車登記在林母名下。

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筱路經常在臉書炫富,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而林筱路被帶回派出所後,被捕捉到她滑手機、一派輕鬆無悔意的畫面,引發外界砲轟,林筱路也遭到網友起底,她臉書自稱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但被查出學歷造假,實際上只有高中學歷,還經常大秀自己豪乳好身材、與男友曬恩愛,更常炫富自己穿戴使用的名牌包等精品,營造多金形象。

目前林筱路仍在羈押中,士林地檢認為,林筱路係犯《刑法》第185條之3第3項「於10年內再犯酒駕因而致人於死罪嫌」,若罪名成立,林筱路將面臨最重無期徒刑,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