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女友人!他不滿「小12歲」嫩弟攪局 約談判反遭2打1棍棒狂毆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明禮街8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游姓男子與黃姓女友人曖昧,疑似不滿另名姜姓追求者出現,雙方相約談判,不料,見面後反遭姜男及其友人攻擊,附近住戶聽聞聲響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詢後將姜男等人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中和區8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8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37歲游男與34歲黃姓女友人為曖昧關係,游男因不滿另名25歲姜姓追求者攪局,雙方於8日凌晨4時37分相約談判。孰料,姜男現身時,不僅叫上21歲黃男、黃男的21歲洪姓妻子及23歲陳男助勢,一行人一言不合就持棍棒朝游男一陣狂毆。

▲▼新北市中和區8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一群人早已鳥獸散,只剩游男、黃女留在原地,姜男等人犯案用的棍棒未留在現場。據了解,姜男等人毆打游男後隨即駕駛白色轎車逃離現場。車上共有3男1女,黃男負責開車,洪女坐副駕駛座,其餘2人姜男及陳男則乘坐後座。

警方釐清案情、確認身分後,姜男等4人全數到案。由於游男決定提告,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