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跳河自盡竟是「終極碰瓷」 他逼警先付1300元「不然不給救」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吉林省近日發生一起荒謬的碰瓷事件,一名男子跳河之後,竟然不願意讓警方及救援人員救起,還要求對方「先給錢」才能救他,讓一旁的民眾當場看傻了眼。最扯的是,警員勸了老半天,男子都不願意上岸,無奈之下只好真的拿出了幾張鈔票,才成功男子給引誘過來,並強行將他制伏。

根據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5日,一名男子跳入河中,旁邊目擊的民眾很快就報了警。但當警方到場後,男子卻堅決不上岸,還要求警員給他300元人民幣(約1300元新台幣)才願意讓警方救援。

由於男子的行為太過荒謬,一旁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忍不住開罵,「你這不是訛人嗎?」

最扯的是,警員好言相勸都無法把男子勸上岸,最後無奈之下,還真的拿出了300元,好不容易才將男子引誘上岸。

不過,幸好警員最後未把錢交出,而是強行制伏了男子,結束這場鬧劇。

▼男子不願意上岸,還要警員付錢。(圖/翻攝微博)

▲▼假裝跳河自盡竟是「終極碰瓷」 他逼警先付1300元「不然不給救」。(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