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小貨故障沿路漏油 枋寮警急協助3方法協助排除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副所長林忠厚、警員簡銘嘉及陳柏弦協助排除故障自小貨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副所長林忠厚、警員簡銘嘉及陳柏弦協助排除故障自小貨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陳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行經台1線發生故障,停車才發現沿路漏油,急打110求助,枋寮警方獲報趕往協助,先派員警戒提醒後方人車注意,再就地取材利用路旁砂石枯木先行初步清理地面積油,趕急聯絡拖吊業者前來拖吊,通知公路總局人員趕來幫忙協助,迅速恢復交通,讓用路人稱讚。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副所長林忠厚、警員簡銘嘉及陳柏弦協助排除故障自小貨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副所長林忠厚、警員簡銘嘉及陳柏弦日前執勤時,接獲110報案,台1線457公里南下車道有一輛自小貨車故障無法行駛。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該故障車輛沿路漏油嚴重,致該路段出現大量的油漬,行經車輛易打滑發生交通事故,警方立即聯絡鄰近拖吊業者協助拖吊,並緊急連繫楓港工務段到場清除現場路面油漬。

在工務段人員到場前,員警於現場警戒、指揮路過車輛行駛內側車道,副所長就地取材,利用路旁砂石枯木先行初步清理地面積油,報案人陳先生見現場警察處置迅速確實,原本不知所措的心情頓時感到相當安心,對枋寮分局員警熱心提供協助給予十分感謝。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員警主動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值得同仁學習;也提醒駕駛朋友,行經台1線道路時請隨時注意前方路況,並做好行前車輛檢查及保養,確保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