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寺爭取宗親票 林智堅:過去2年天天和鄭文燦通電話討論防疫

▲林智堅鴻福寺爭取宗親票

▲林智堅鴻福寺爭取宗親票。(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元普渡將至,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8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至桃園區鴻福寺參加普渡法會、並到有桃園武廟之稱的關帝廟參香,為市民祈福。鴻福寺被地方喻為林姓宗廟,林智堅向宗親們表示,林家子弟過去還沒有人當過桃園市長,籲請林姓宗親年底市長選戰,大力支持他。

林智堅說,過去八年在擔任新竹市長期間,跟鄭文燦市長有很多市政上的合作,尤其是產業及水資源的分配上,因為有鄭市長的協助讓中央拍板定案,將石門水庫的水拉到新竹,讓桃竹管線及時完成,才讓前年旱象不至於對新竹半導體產業造成衝擊。

▲林智堅鴻福寺爭取宗親票

而桃園、新竹是共同生活圈,這兩年因為疫情,他和鄭文燦市長幾乎天天通電話,討論防疫政策與作為,像是透過里幹事發放通知書讓長者施打疫苗,又或是防疫計程車的提供,到後來疫苗的施打、數量還有快篩試劑等等。他非常感謝鄭文燦市長提供協助,讓桃竹共同防疫,守住了國門之都,更重要的是更守住了台灣的半導體產業重鎮。

鄭文燦也表示,他非常感謝鴻福寺跟林姓宗親會支持,這八年來,他一天當三天來打拚,讓桃園能轉變改變,成為進步最多的城市。而非六都進步最多的就是林智堅市長所帶領的新竹市,新竹市不只是台積電所在,也是非六都裡人口成長最多、最年輕、產業投資最多的城市,他推薦,林智堅市長是擁有八年的五星市長,連續四屆獲得肯定非常不容易,懇請林姓宗親一定要大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