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架卸螺絲竟未管制!晨運男遭砸臉部變形 高市農業局說話了

▲▼高雄神農市集內一名53歲林男遭市集內鐵架倒塌壓傷頭部,送高醫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神農市集內一名53歲林男遭倒塌鋼架壓傷頭部,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神農市集8日清晨5時許傳出意外,現場一處鋼架倒塌,當場砸中正在運動的一名男子頭部,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據了解,昨日活動結束後,廠商開始撤場,沒想到還沒撤完就發生這起事故,由於傷者還在醫院,尚不了解確切倒榻原因,農業局表示,會先全力協助醫療事宜,後續則將釐清責任歸屬並協助傷者後續的賠償事宜。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日清晨5時許,有廠商將懸掛看板且已卸下螺絲的鋼架遺留在市集現場,據悉,由於現場並無任何管制,林男疑似想上前「吊單槓」,但他並未察覺鋼架螺絲已被卸下,重重一拉當場將鋼架拉倒,林男臉部慘遭重砸骨折變形。今早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晨運男送醫,男子臉部鼻梁骨折,目前無法陳述鋼架倒塌原因,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昨日市集活動結束後,廠商從昨晚持續撤場,一直到今天上午才撤完,確切事故原因由於傷者還在醫院,警方無法做筆錄,尚無法了解當時情況。

農業局表示,目前傷者仍在高醫住院治療中,農業局人員上午已赴醫院探視傷者並向家屬表達慰問關心之意,並全力協助醫療事宜,也將釐清責任歸屬並協助傷者後續的賠償事宜。

▲▼高雄神農市集內一名53歲林男遭市集內鐵架倒塌壓傷頭部,送高醫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神農市集內一名53歲林男遭倒塌鐵架壓傷頭部,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事實上,「神農市集」7日才在高雄市長陳其邁、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及與會貴賓共同見證下,以嶄新風貌於凹子底森林公園正式啟用,每個月第四個週末或重大節假日辦理,匯集來自雲嘉南高屏近百個優選小農共同展售推廣,沒想到才剛啟用,就傳出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