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第2天腦出血 她「被宣告腦死」捐器官救了3人

▲▼結婚第2天腦出血 她「被宣告腦死」捐器官救了3人。(圖/翻攝微博)

▲女子被宣告腦死,家人決定捐贈器官。(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西西安富平縣張姓女子日前與丈夫舉辦了婚禮,但沒想到第二天她突然腦出血並腦疝,搶救無效後被宣告腦死。女子的家人非常悲痛,但決定捐獻出可用的器官,最後挽救了3名器官衰竭患者的生命。

根據陸媒報導,家人悲痛欲絕時,決定捐獻她的可用器官救人,在場的工作人員紛紛流下眼淚。在紅十字會協調員的見證下,西安交大一附院人體器官捐獻獲取組織,進行肝腎捐獻手術。

張女的家人透露,以前無意間曾經聽過張女說過,若哪天發生了意外,願意捐贈器官救人。

最終,張女挽救了3位器官衰竭患者的生命,給3個家庭帶去了生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