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透天厝火警!一度傳出「消防員遭電擊」 台電澄清:誤傳

▲▼       南投火警,消防員遭電擊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透天厝火警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今(6)日上午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並通知台電切斷民宅用電。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為電器短路引起,但詳細的原因及財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上午,碧山路一棟透天厝二樓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救援。所幸這起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為電器短路引起,但詳細的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在救火過程中,一度傳出台電未切斷民宅用電,導致消防員入內處理殘火時遭到電擊;台電南投區營業處稍早澄清,並無消防員遭電擊情形,台電有確實接收到消防隊請求斷電,也立即配合斷電,此事純屬誤傳。

▲▼       南投火警,消防員遭電擊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