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一片「Google 首頁」要改版了?測試版新增10大資訊圖卡

▲▼現在的Google首頁。(圖/翻攝Google)

▲目前Google首頁。(圖/翻攝Google)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Google主頁一直以來都主打簡潔乾淨的介面,頁面上只提供搜尋欄位,沒有過多的資訊及按鈕操作,不過近日卻傳出Google 開始測試不一樣的首頁型式,打算在最新測試版增加10大資訊圖卡。

▲▼google。(圖/翻攝 9to5google)

▲Google打算在最新測試版增加10大資訊圖卡。(圖/翻攝 9to5google)

根據《9to5google》報導,有一小部分的網友收到Google的測試邀請,顯示「登錄以進行自定義」的資訊圖卡,完成以上操作後,點擊「將空間設為你的空間」,會立即打開一個視窗顯示「嗨,您對什麼感興趣?」並提供10種資訊圖卡自由挑選,包含:空氣品質、加密貨幣、股票、您的首選股票、附近的活動、天氣、搜尋趨勢、熱門新聞、體育、What to Watch。

在勾選完有興趣的內容之後,這些資訊圖卡就會出現在google.com的最底部,右下角有一個「隱藏內容」開關,Google會記錄下郵遞區號/城市,並解釋說所提供的資訊是「基於您過去的活動」。至於Google何時推出最新版本首頁還不能確定,後續也有可能持續改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