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等公車被「猛盯」拿手機蒐證 變態男狂奔落跑...落網下場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台北車站附近等公車,卻被1名男子猛盯著看,女子立刻報警並拿出手機蒐證自保,沒想到男子竟然直接將手機摔壞,民眾上前攔阻仍被其趁隙逃脫,最後警方循線在桃園逮人,男子到案則答非所問,面對警方詢問相應不理。

警方調查,35歲的歐姓女子,在7月初於台北車站附近等公車時,卻被1名46歲的許姓男子猛看,歐女當下覺得不舒服先報警處理,事後又拿出手機蒐證自保,但是此舉卻引起許男不滿,立刻上前搶走歐女手機摔在地上。

▲▼▲女子手機被砸在地,熱心民眾上前攔下男子不慎跌倒,讓男子趁隙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歐女在等公車,卻被許男猛盯著看,嚇得報警拿出手機蒐證,男子怒砸手機後搭火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路過民眾見狀,立刻上前與許男展開追逐,有熱心民眾因此跌倒受傷,許男則趁隙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許男先搭火車逃往基隆,再轉搭南下列車前往桃園。

警方最後在4日下午鎖定許嫌藏匿在桃園地區,於晚間順利將他逮捕到案,但面對詢問,許姓男子則不願回答,訊後則依照強制、毀損等罪嫌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女子手機被砸在地,熱心民眾上前攔下男子不慎跌倒,讓男子趁隙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手機被砸在地,熱心民眾上前攔下男子不慎跌倒,讓男子趁隙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許姓男子為台中人,但在2021年刑滿出獄後就很少回家,平時都在桃園地區擔任臨時工,但當天不知為何跑到台北,發生砸毀歐女手機後,先跑道萬華龍山寺躲藏一夜,在隔天再度搭乘火車前往基隆,最後返回桃園。

中正第一分局特別呼籲,不容許任何以暴力等方式危害民眾生命、財產等案件發生,另民眾遭受不法侵害,應勇於報案,警方定秉持勿枉勿縱,將歹徒查緝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