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要放火」沒人理!鐵皮屋瞬間火煙狂竄 洗腎男命喪火場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新化區今(5)日凌晨12時49分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附近鄰居見狀緊急逃生報案,警消到場後於1時36分將火勢控制並撲滅,疑為縱火犯的61歲謝姓男子被救出,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據悉,附近鄰居在事發前就看到謝男持刀在門口稱要放火,但大家都不以為意,沒想到卻真的發生火警,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南新化區5日凌晨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新化區5日凌晨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新化分局說明,今日深夜12時49分接獲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屋發生火警,出動18車41人前往現場搶救,並在1時36分將火勢撲滅,其中警消在屋內發現一名61歲的謝姓男子,救出後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化分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南新化區5日凌晨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初步了解,為洗腎患者的死者謝男疑似就是放火嫌犯,附近鄰居表示,在火災發生前,謝男就在門口徘徊,喃喃自語稱要放火,大家以為他在胡言亂語,不以為意,沒想到卻真的發生火災,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經消防人員訪查起火戶鄰居逃出民眾表示,是聽到住家安裝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發出警報聲響,趕緊逃出查看,才成功躲過一劫,成功避難。

▲▼台南新化區5日凌晨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疑為縱火犯的謝姓男子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