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不怕!他10度露鳥遭判刑 捷運站旁向女店員「展示下體」再挨告

▲有輕度智能障礙邱姓男子去年9月間在桃園市搭公車時,不顧其他乘客在旁公然露鳥還上下滑動,乘客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一名廖姓男子10度因妨害風化遭判刑確定,但他仍乏不怕,2019年時再度向銀飾店女店員「展示下體」挨告。(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才10度因妨害風化遭法院判刑定讞,但廖男仍學不乖,竟再度在去年年於捷運中山站出口的銀飾店前,公然對著裡面的女店員露鳥,最後趁著女店員慌忙向站務人員求助時,趁機逃離。士林地院審理後,也依公然猥褻罪,判處廖男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有10次妨害風化前科的廖姓男子,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因妨害風化罪,遭到法院判刑6月,但廖男卻始終學不乖。去年12月時,廖男行經捷運中山站出口外之銀飾店前,看見店內僅有一位女店員看守,竟以外套擋住下體,再當著女店員的面對她「展示生殖器官」,讓女店員當場嚇壞,緊急向捷運站務人員求助,而廖男則是趁機逃離。

檢警獲報後,也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廖男確實有將襯衫拉出褲子外,並有下半身前後晃動,甚至躲到該店轉角處背對鏡頭拉褲子拉鍊等事實,依法對廖男起訴。

士林地院審理後,一查竟發現廖男光是因妨害風化而被判刑確定紀錄就高達10次,最近一次還是在2019年時,於5年內故意再犯,構成累犯,依公然猥褻罪判處廖男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