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超商買保險套直接「露鳥」!對女店員色喊:幫我戴

▲台灣人自慰經驗居亞洲第一,「2019全球自慰大調查」中,有8成的受訪者過去「有過自慰經驗」,平均16.5歲。(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5歲趙姓男子屢次在公開場合露鳥猥褻,還叫超商女店員幫戴保險套,法院依公然猥褻罪判4個月徒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一名25歲趙姓男子騎車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盒保險套後,竟然直接將生殖器掏出、並戲謔地要女店員打開包裝幫他戴上,女店員見他「露鳥」大為噁心,通報警察到場處理,橋頭地院審理時發現趙男先前也多次在公開場所掏鳥猥褻,屢罰不改,依公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

高雄這名趙姓男子多次脫褲露下體,還曾對無辜女子出手摸胸襲臀,已經遭法院判刑數次,沒想到仍是罰不怕,2022年2月19日早上7點多騎車到某間超商,將生殖器裸露在外、購買了一盒超薄型保險套後,向櫃台女店員表示「拆開後幫忙戴上」,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急忙報警。

趙男被逮後對自己的噁行坦承不諱,監視器也將他誇張行徑全部錄下,被檢察官依妨害風化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橋頭地院檢視趙男妨害風化前科累累,曾在馬路口、高雄餐旅大學旁、多間超商內公然露鳥,甚至還有性騷擾女子的紀錄,在5年內又故意犯案,致目擊店員無端受驚,甚至可能造成他人日後之心理陰影,素行不佳,為累犯,依公然猥褻罪處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