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德威航空117人客機緊急降落桃園機場! 疑引擎出問題

▲▼德威航空。(圖/德威航空提供)

▲ 德威航空一架客機緊急降落桃園機場。(示意圖/德威航空提供)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廉航德威航空(T'way Air)一架載有117人的空中巴士A330-300客機2日自新加坡起飛,飛往仁川國際機場途中疑似引擎發生機械問題,緊急降落台灣桃園機場。

綜合韓媒報導,德威航空TW172號航班2日當地時間凌晨3時30分自新加坡樟宜機場起飛,經過台灣領空時發現引擎相關機械問題,根據安全飛行程序,改在桃園機場降落。

當時機上有117名乘客及10名空服員,所幸降落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受傷。德威航空隨後則派出一架波音737,將滯留桃園機場的旅客載回仁川機場。

此前,德威航空4月也有一架A330-300客機自南韓濟州機場飛往金浦以前發現引擎零件出問題,臨時取消航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