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今晚飛抵松山機場 北市超前部署:300警維安再機動調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在2日即將結束新加坡的巡訪,接著前往馬來西亞,但各界都在關注裴洛西班機動態,是否會到訪台灣,據悉,裴洛西一行人將在2日晚上10時20分許飛抵松山機場,透過松山指揮部的通道,前往信義區下榻君悅酒店,也有一說可能住在中山區的圓山飯店或是萬豪酒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巡訪團,2日離開新加坡,班機動向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但府院高層遲遲沒有下達指令,警政署、北市警局也完全不知道裴洛西目前動向,據悉,裴洛西可能從松山機場降落,從松指部的通道入境,最後前往下榻飯店。

裴洛西下榻飯店也引起許多人關注,目前傳出有信義區的君悅酒店、中山區的圓山飯店以及萬豪酒店,北市警力也不敢大意,目前也都先行運作,但警政署表示,目前尚未接獲通報,也沒編排勤務,如接獲通報也將由北市警局規劃運用警力。

北市警局也透露,目前雖然沒有接獲通報,但也主動安排警力部署,預計動員警力數,除了松指部入境後的車輛引導以及飯店內部維安、飯店周邊路口的路檢點警戒,預計北市動員警力數預估會達300人左右。但實際派遣人數也將視裴洛西抵台後的狀況,再進行微幅調整。

▲▼裴洛西2007年宣誓就職美國史上第一位眾議院女性議長。(圖/翻攝推特「@JesseFFerguson」)

▲北市警局未接獲裴洛西抵台的通報,但預估派遣警力會達300人。(圖/翻攝推特「@JesseFFergu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