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最高60K」!北市府辦現場徵才 631個就業機會求人才

▲▼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冠疫情不但影響經濟,也大大衝擊勞動市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李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邀請14家企業,在8月2日到8月5日於各區服務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高達631個工作機會,薪資最高60K,起薪30K以上的工作多達65.5%。不論是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者、二度就業和轉職者,都可以到台北市各大就業服務站現場參加徵選。

在這些開放徵才的企業中,餐旅業占比超過70%,涵蓋460個就業機會,其中外場服務員數量最多,比例高達4成以上,薪水在35K到40K之間,幹部更有42K的月薪。在這之中,有大型飯店業者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像是教育訓練、獎金補助、休閒設施和旅遊聚餐活動,還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等基本生活需求,使員工能享受工作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動局陳信瑜局長指出,參加徵才活動的「晶華酒店」與「開泰封國際」(又稱文華東方酒店),合計提供了180個就業機會,並釋出有固定班別的業務和財務等工作。

其中,「晶華酒店」釋出26項職缺,從清潔員、房務人員、內外場服務員、客服、訂房,到安全人員、機電維護員、採購、財務、企劃、業務,還有食藝文解說員、健身教練以及芳療師等職務都有。即便是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職缺,起薪也有30K以上。此外,更有薪資待遇超過40K的櫃台值班經理、婚宴業務經理與客房業務副理等職位。

▲▼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飯店業者釋出約180個職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除了住宿業者外,還有7家餐飲企業參加這次徵才活動,包括爭鮮、歐奇餐飲、杰立餐飲、五花馬、貳樓餐飲、悠旅生活事業、想想國際。陳信瑜還補充,全家、特力屋和寶雅等百貨零售業也釋出職缺,「提供喜歡服務業的民眾有額外的選擇。」此外,國光客運開出駕駛員職缺,開出高達60K的高薪徵求人才

至於徵才地點與時間,2日是在內湖就服站;3日是信義與北投就服站;4日則在信義、南港東明、艋舺和西門就服站;5日是在西門就服站。每日的徵才時間為下午2點至4點,所有廠商都不會有減班的情況。

在疫情期間的「安穩僱用計畫2.0」延期至明年6月底,目的在提高廠商雇用率以及鼓勵穩定就業。想參與徵才活動的人,可以把握並爭取與企業面試的機會,如果受雇後能穩定就業,勞資雙方都可得到補助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