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未減速!騎士衝轎車 騰空飛起狠撞電線桿...慘死田中

記者蔡佩旻、林冠吟/雲林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蕃薯村產業道路,29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林的姓男子騎乘車機在行經路口時,與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當場造成騎士被被撞飛後騰空,隨即再重重撞上電線桿,騎士緊急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雲林縣水林鄉蕃薯村產業道路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騎士被撞飛後,再猛力撞上電線桿,緊急送醫後仍不幸不治。(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事發地點為水林鄉蕃薯村雲148線與產業道路口為無紅綠燈號誌之路口,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發現,駕駛黑色轎車的吳姓男子迎面行駛而來,而一旁騎乘機車的林姓男子在行經路口時,雙方皆未在路口減速慢行,因而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當場造成林男騰空飛起,隨後再重重撞上電線桿,而機車則被卡在轎車車頭持續推進。警方獲報後,也緊急將騎士經送往醫院,但騎士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事後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2人均未發現酒測情勢。初步釐清,整起肇事原因,主因為雙方在無交通號誌路口未減速慢行所致。

▲▼雲林縣水林鄉蕃薯村產業道路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水林鄉蕃薯村產業道路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北港分局長蔡培元表示,雲林縣轄內111年迄今,已發生死亡車禍60件61人、酒駕傷亡110件129人,成為許多家庭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痛。為推動安全用路觀念及預防、減低A1A2類交通事故,北港分局積極派員走訪轄內各活動場所宣導,期望透與民眾面對面的接觸,讓交安觀念深植進每一位用路人腦中,藉以防制事故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