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從寵物店衝出!騎士撞翻多處骨折 飼主付26萬換刑事撤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養了寵物哈士奇約3年,2021年間,將哈士奇送往光復北路的一家寵物美容店,但哈士奇突然衝出跑到馬路上,迎面與路過騎士發生車禍,騎士犁田導致身上多處骨折,找上女飼主求償,女飼主則先支付26萬元,讓騎士撤銷刑事告訴,再透過民事賠償訴訟確定賠償金額。

北市1名哈士奇女飼主,在2021年初帶著愛犬前往光復北路一家寵物美容店,但是卻將愛犬交給店家,準備步出店門口時,停在外面的腳踏車倒了,上面的奶茶也撒落一地,女飼主立刻拿出衛生紙擦拭,店家也熱心地拿出紙巾,要給女飼主使用,但是愛犬卻突然衝出寵物美容店,往大街上跑去。

▲▼女飼主帶哈士奇去寵物美容店,愛犬突然衝到馬路撞上騎士,害騎士重摔全身多處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飼主帶哈士奇去寵物美容店,愛犬突然衝到馬路撞上騎士,害騎士重摔全身多處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哈士奇跑到馬路上,正巧與路過的機車騎士撞上,造成騎士因此犁田倒地,女飼主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也主動表示會負起相關責任,騎士因全身多處骨折,立刻送往醫院救治,復原後也對女飼主求償。

雙方調解時,女飼主也立刻賠償騎士26萬元希望能夠撤銷刑事告訴,最後賠償金額再透過民事訴訟確定,但是女飼主事後回想,當時將愛犬哈士奇交給寵物美容店,是美容店讓哈士奇跑出店外,甚至還穿過2道門,直接飛奔到馬路上,才會與騎士發生車禍。

▲▼女飼主帶哈士奇去寵物美容店,愛犬突然衝到馬路撞上騎士,害騎士重摔全身多處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哈士奇衝出寵物美容店跑到馬路撞上騎士,女飼主抱怨狗交給店家,店家卻不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飼主向店家要求提供監視器,但店家回應監視器沒有拍到門口,因當時沒有對寵物美容店提告,所以刑事追訴期已經過了,只好對店家提起民事訴訟,但是店家則表示,哈士奇跑出店家時,繩子是牽在女飼主手上,並不是已經將哈士奇交給店家。

且當時員工還出去幫忙追狗,也指出,哈士奇活動力太強,不斷在路上奔跑,也一起出去幫忙追了快要5分鐘,沒想到狗就撞上路過騎士,進而發生車禍,事後受傷的騎士都可以理解,被狗撞跟店家無關,所以只有對女飼主進行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