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堅但退回台大學位? 蔡英文昨會林智堅要他「這麼做」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要聞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門」、「球場門」雙風暴夾擊,黨內憂心恐衝擊北北基桃竹選情,甚至一度出現「一屍五命」、「換堅」等傳聞。據了解,總統蔡英文昨(28日)下午召集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到官邸商討選情,會中有共識力挺林智堅,惟對於林是否要主動退回台大國發所學位,仍未達成共識。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說明,林智堅28日前往官邸,是向蔡英文詳細報告論文事件的來龍去脈,闡明該事件因應作為;蔡英文聽完後認為,應持續以證據為基礎,向各界進行說明。

另對於有媒體報導,這已是蔡總統連兩天針對桃園選情召集會議。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澄清,經確認,林智堅週三並未前往官邸,事實上蔡總統在周三中常會前,是邀集柯建銘、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與前立委郭俊銘,商討苗栗競選架構與對策,而會議內容也在中常會後,由民進黨發布新聞稿向各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