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邀林智堅公開辯論! 喊話:論文門案你只剩3條路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華大學、台大國發所論文涉嫌抄襲,引發各界關注。如今,整起案件越演越烈,王鴻薇公開向林智堅喊話,說他只剩下3條路,自己則願意跟他公開辯論,「否則民進黨幫他開再多記者會,也沒有人會相信他了」。

林智堅深陷抄襲風波,目前兩校都已將論文送審,不過,台大國發所這案的關鍵人物余正煌發出聲明,稱「未有任何抄襲之情事」,並說外界所指他論文涉及抄襲之情事,與客觀事實不符,日後若仍有不實指控、造謠抹黑或惡意中傷之情況,將依法訴追相關責任,以維自身權益。

王鴻薇說,林智堅現在只剩三條路,去台大審查委員會說明、跟余正煌對質、與她公開辯論,否則開再多記者會也沒有用。

針對余正煌聲明,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黃韋鈞提出3點說法,強調林智堅碩論絕對是原創沒有抄襲的可能性,包括使用第一人稱寫作「我們進一步追問」來談民調如何進行、林智堅碩論的研究架構、研究變數皆合乎寫作邏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