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央企子公司跨海投資新加坡房產 蓋7623坪建地面積住宅區

▲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圖/CFP)

▲大陸央企中國建築投資新加坡房地產。(圖/CFP,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央企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建築)今(27)日發表關於下屬子公司投資新加坡房地產開發項目的公告。公告稱,同意中國建築(南洋)發展有限公司(中建南洋公司)與新加坡新海逸集團有限公司(新海逸集團)合作開發新加坡德明路住宅地塊項目。

▲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圖/CFP)

《澎湃新聞》報導,中國建築方面表示,中建南洋公司參與本項目投資開發建設,有利於公司深耕新加坡市場,提升公司海外品牌影響力。本項目是公司在當前市場狀況下,結合實際並充分考慮了風險因素的基礎上進行的投資決策,項目開發能否達到預期目標亦受項目開發週期、市場需求等因素的影響,請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公告指出,中建南洋公司與新海逸集團近日簽訂正式項目合作協議,並成立項目公司。據悉,上述住宅地塊項目位於新加坡東南部加東地區,為住宅用地,總佔地面積2.52萬平方公尺(約7623坪),總計容建築面積8.83萬平方公尺(約2.67萬坪)。

公告顯示,該項目總投資約104.89億元人民幣(約461.51億元新台幣),由中建南洋公司與新海逸集團按照20%、80%的股權比例合作開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