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肛周長滿菜花」病況圖驚呆名醫!官方:排除性侵可能

▲▼2歲女童長菜花。(圖/翻攝自微博)

▲2歲女童長菜花。(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網紅醫生近日在微博曝光稱,一名2歲女童患了尖銳濕疣,臀部長滿「菜花」,疑遭性侵,此事迅速引起網友廣泛關注。7月26日,據貴州鎮寧自治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通報,已排除女童被性侵的可能。

微博網紅醫生「許超醫生」,22日在微博貼出一則對話紀錄。一名粉絲投稿詢問,「我朋友的群裡接診到了一個2歲的小女孩,py(肛門)處長了菜花,想問一下大概率是性傳播嗎?」並貼出了患病女童的患處照片。許醫生驚呼,「我天,怎麼長那麼多。」他指出,不排除性傳播的可能。

上述粉絲隨後指出,女童的家長曾帶女童就醫,但因為沒有太大效果反而「菜花」越長越多,所以就不再去治療了,任由「菜花」持續生長。

據了解,所謂「菜花」即是菜花狀肉芽,是尖銳濕疣的主要表徵。因尖銳濕疣主要通過性行為感染,少數個案則會通過馬桶、私人衣物等間接接觸感染。

該帖子在網路上很快掀起熱度。網友們對女童遭遇十分心疼,更是憤怒,擔憂女孩是否遭遇性侵,強烈要求相關部門介入調查。

事情發酵後,已有醫學博主在網友幫助下找到了關鍵人物,確定了事發地,並採取了報警措施。

鎮寧直治縣衛生健康局7月26日發布調查通告,「針對網民反映我縣一名兩歲女童疑患性病及疑似被性侵的情況,我縣高度重視,迅速開展調查處置。」

通報稱,據其父母自述,該女童一直隨父母居住,今年3月以來,曾帶該女童外出務工,不排除有接觸不潔臥具的可能。經公安機關排查近期行程,並會同衛健、婦聯等部門開展聯合調查,已排除被性侵可能。目前,該女童正在父母的陪護下就醫,所患何病及病理溯源需待專家進一步分析後確定。該女童正在接受治療,祝願女童早日康復、健康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