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染菜花!人妻收匿名訊息崩潰 小三辯:我被性侵…夫全招了

▲桃園市吳姓男子與已婚女友婚外情,2018年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竟連續揚言將公布其裸照與性愛照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男偷吃女同事還染上性病,陪她去醫院治療的紀錄也成法官認定外遇的證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一名楊姓女子收到臉書匿名帳號告知,其曾姓老公與許姓女同事不但大搞婚外情,上床後還感染「菜花」,老公曾陪小三去醫院治療;之後小三竟開始將存證信函、署名「垃圾曾XX」的信件寄到住處或公司,讓楊女精神大為崩潰,怒告小三求償100萬,台中地院審後判小三需賠30萬,可上訴。

根據楊女主張,她在2020年2月11日發現臉書中有匿名帳號傳訊息給她,對方告知她的老公曾男偷吃同事許女,還染上「菜花」,她震驚逼問老公後,老公坦承坦承在2017年間與許姓女同事上床,甚至不小心染上性病,曾經陪許女到醫院治療。

楊女也查出,在老公2019年7月要到中國工作時,小三還貼心幫忙準備人民幣與日常備藥,可見2人姦情持續一段時日。

但楊女得知後雖深受打擊,但出於曾男當時在外地工作、彼此尚可藉時空距離冷靜,且顧慮許女同為女性、未免她留下壞名譽而沒有立即追究。

怎料小三竟開始胡鬧,將要寄給曾男的存證信函寄到楊女家中,還將署名「垃圾曾XX」的信件寄到楊女公司,騷擾行徑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控告小三影響公司商譽、害她承受他人異樣眼光,身心飽受折磨,求償100萬元撫慰金。

小三則抗辯,是曾男隱瞞他已婚事實追求她,還趁用餐時強行將她載到摩鐵性侵;曾男前往中國前向她借錢,為了擺脫曾男才答應給他,存證信函是為了向曾討回債務,強調沒有多次上摩鐵、曾男陪她治療性病等事,一些親密合照也是在不知道曾已婚狀態下、在餐廳拍下以試探對她喜愛程度到哪。

但曾男坦承一切,說與許女交往期間,許曾經要求他跟太太離婚,他不願意就分手,但許又在公司找他分分合合多次,連公司裡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已婚還與許女糾纏,他也是想與許女徹底斷開才向公司辭職轉調外地。

法官檢視了親密照,2人嘴對嘴親吻、許女神情自然陶醉,且曾男說是在摩鐵拍的;醫院方面也查出許女曾因「菜花」去治療9次的紀錄,與曾男證詞相符,認定許女與曾有逾越正常的社交往來,判侵害配偶權屬實,須賠給楊女30萬元,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