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被開罰900元 新北哥轟「才臨停一下」!照片曝光臉超腫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違停被開罰,委屈喊話「才臨停一下,上去拿個東西!」(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才臨停一下,上去拿個東西!」一名男車主抱怨,最近收到一張900元違停罰單,讓他氣得PO網公審員警,「一大早的才五點多就要執行勤務,新北市的交通再不好,也應該不會是這個時段吧?」不僅如此,原PO自認只是臨停一下,還莫名其妙牽拖「徐議員」出來,遭到網友猛烈罵翻。

新北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原來他收到一張罰單,是他6月5日早上5點多違停紅線,被警察以「在劃有紅線路段停車」而開罰9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不滿開酸「這位警察辛苦您了,一大早的才五點多就要執行勤務,新北市的交通再不好,也應該不會是這個時段吧?」原PO接著強調,當時才臨停一下,上去拿個東西,結果就被開單。

最後,原PO言語充滿怨氣叫囂,甚至還把「徐議員」給牽拖進來,「違規就違規了,我們也只能鼻子摸一摸,誰叫我們不是姓徐,又不是議員,但這900塊對一般上班族有差啊!」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貼出罰單嗆聲,反被網友打臉。(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發眾網友砲翻,「奇文共賞! 好委屈唷!現在都流行...自己用力打自己的臉臉嗎?」「應該不是只停一下而已,要誠實哦」、「要停就要準備好收罰單阿!每個被開單的都會說,停一下拿一下東西」、「違規不忘政治」、「明知道這種文只有被酸,但是你還是PO了,勇氣可嘉」、「每個違規臨停的人的起手金句:一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