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槍案綠營要盧秀燕下台 他嗆:林佳龍執政時才恐怖

▲▼  葉元之指出,林佳龍執政時期的台中治安比較可怕。(圖/葉元之提供)

▲葉元之指出,林佳龍執政時期的台中,治安比較可怕。(圖/葉元之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台中市潭子、大里接連在24日、26日發生槍擊案,釀一死一傷,引發民代砲轟,民進黨立委更直批台中市長盧秀燕「治安不能只憑一張嘴」,要求盧秀燕下台。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發現林佳龍執政時的台中,治安才是真正恐怖,重大槍擊案及鬥毆案不斷發生,林佳龍根本是綠營議員認證的爛市長,但林佳龍即將跑來選新北市長,「新北市民要睜大眼睛啊」。

葉元之說,台中發生槍擊案,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抨擊盧秀燕只會出一張嘴拚治安,市民只能自求多福。但其實,綠營台中市議員開槍,被打臉的是林佳龍,因為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發現林佳龍執政時的台中,治安才是真正恐怖,重大槍擊案及鬥毆案不斷發生。

葉元之說,2016年林佳龍解釋,台中是南來北往的門戶,很多消費行為在台中進行,尤其是特種行業,是台中經濟很重要的一部份,不能因為一些偶發的街頭衝突,解釋成治安失控。

葉元之提到,而目前盧秀燕主政的台中市,在警方強勢執法下,近年暴力犯罪案件逐年下降,今年上半年共發生20件,目前全數破獲,治安明顯比林佳龍主政時好很多,市民也都有感。

葉元之表示,台中治安已變好,如果綠營台中市議員都認為市民得自求多福了,那林佳龍時期的台中市民,不就天天活在驚恐之中了,所以林佳龍等於是被綠營台中市議員變相認證的爛市長,難怪大輸盧秀燕21萬票,不敢再回台中。

葉元之更說,「現在綠營自己人認證的爛市長跑來選新北市長,新北市民要睜大眼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