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等不到「吳柏毅」了 他跑外送變悲劇!被人丟下橋

記者張寧倢/編譯

隨著外送平台擴大發展,越來越多糾紛與意外發生。墨西哥就有一名外送員在騎機車送餐時,與一對開著紅色轎車的男女疑似因行車糾紛而起口角。然而,男性駕駛怒氣值爆表,竟然直接將外送員推到橋下,顧客再也等不到他的「吳柏毅」了。

▲▼墨西哥一名外送員因行車糾紛被推下路橋,顧客點的「吳柏毅」可能不會來了。(圖/翻攝自TikTok)

▲墨西哥一名外送員因行車糾紛被推下路橋,顧客可能等不到外送的「吳柏毅」先生了。(圖/翻攝自TikTok,下同)

根據《太陽報》等外媒報導,這名26歲的外送員名叫吉列爾莫(Guillermo),他上周在墨西哥南部城市Cuautitlán Izcalli騎機車跑外送時,在一座公路橋上與一對男女發生爭執。社群媒體TikTok流傳的現場影片顯示,吉列爾莫當時帶著安全帽,與紅色轎車的男女爆發推擠衝突,原本他已轉身準備走人,但似乎因對方的言論再次被激怒,回頭繼續吵。

不到幾秒的時間,衝突升溫。吉列爾莫朝著男駕駛的胸口猛揮一拳,兩人立刻扭打在一起,最後男駕駛一邊抱住吉列爾莫的腰部一邊突進,直接將人推到橋下。這對男女隨即甩門上車,揚長而去。據報導,吉列爾莫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所幸他活了下來,惟因左腿骨折正在住院中。

▲▼墨西哥一名外送員因行車糾紛被推下路橋,顧客點的「吳柏毅」可能不會來了。(圖/翻攝自TikTok)

報導指出,墨西哥州檢察長辦公室在社交媒體上看到這段影像,目前正在進行案件調查,不過,這名推人下橋的暴怒駕駛目前仍然逍遙法外。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