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外送員逆衝台74!目擊駕駛狂按喇叭 驚喊:駕照燒掉算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誤闖?台74快速道路昨(19)日有一名騎士「逆向衝上匝道」,目擊駕駛正排隊下交流道,不料疑似是外送員的騎士穿著雨衣逆向往上騎,嚇得駕駛趕緊按喇叭提醒,不過騎士並沒有停下,依舊往快速道路騎去。霧峰警方表示,到場後並無找到該騎士,因屬交通違規案件,若有民眾檢舉將依規定追查舉發。

▲▼台74昨日有一名疑似外送員的騎士逆向騎上。(圖/民眾提供)

▲台74線19日有一名疑似外送員的騎士逆向騎上,目擊駕駛嚇壞。(圖/民眾提供)

事發在19日下午15時17分,台中一名蕭姓駕駛行駛在台74線30k處大里一交流道時,突然有名騎士身穿黃色雨衣從他右側呼嘯而過,腳踏墊與機車後方則擺放著橘白色箱子,直接逆向騎往快速道路,嚇得蕭姓駕駛連按3聲喇叭直呼「好歹也別逆向上74號吧?大家都有家庭要養,駕照燒掉算了」。

▲▼台74昨日有一名疑似外送員的騎士逆向騎上。(圖/民眾提供)

▲目擊駕駛表示,該路段為台74線大里一交流道出口處。(圖/民眾提供)

台中霧峰警方表示,警方獲報後約5到10分鐘抵達現場,經查找已經沒有看到該名騎士,初步研判騎士應該是在某處又從匝道離開。警方表示,因屬於交通違規事件,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若有民眾檢舉將依規定追查,若經查證屬實,警方將依法舉發。

▲▼台74昨日有一名疑似外送員的騎士逆向騎上。(圖/民眾提供)

▲騎士一路逆向往台74線騎去,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已無發現該名騎士。(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