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期待棄誰、保誰 陳時中自信:我只考慮市長當選、議員紅不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拜會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中午赴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採佛系打法,是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才是最大的對手?對此,陳時中回應,不用輕忽任何對手,因為每個對手都有不同組合、不同打法、不同背景,都有他的實力在。

陳時中說,不用去輕忽任何對手,每個對手不同組合、不同打法、不同背景,都有他的實力在,重要的是要把自己介紹出去,讓市民明白我們的決心、明白我們的能力、明白我們會做對事情的結果。

陳時中強調,不用去期待要棄誰、保誰,「這不在我們考慮之內,只要考慮市長當選、議員紅不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